商業周刊【文●尤子彥】

 

分享
 

大中華區總裁專程來台的閉門會議,宣告麥當勞在台31年投資將畫句點!這絕對是台灣餐飲服務業今年最大的一場地震,麥當勞子公司將撤出台灣,旗下近350間的直營店將另尋買主(進行加盟權利讓售)。這筆價值至少超過百億的交易,震撼了所有人。

 

員工大會宣布:麥當勞要賣掉台灣經營權

 

6月12日上午,台灣麥當勞員雇溝通平台的「小鎮會議」(Town Hall)上,專程從上海飛來的新加坡籍大中華區總裁曾啟山,用英文告知大家,麥當勞將把經營權轉手,未來台灣市場將採取「發展式特許經營」模式,由新的投資方主導本地市場經營,等同裁撤台灣子公司。

 

「為什麼是我們要被賣掉?你們不是才說我們是區域市場的優等生嗎?」一位員工舉手,用略顯顫抖的聲音發問。

 

明明,麥當勞進入台灣市場這31年來,一直穩居連鎖餐飲業龍頭寶座,台灣亦曾是全球麥當勞的前十大獲利市場。現在,麥當勞卻決意不再投資台灣!

 

 


完整內容請至 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6837/1012917

 

火星拍到金字塔 約汽車大小

   http://lkkeed.pixnet.net/blog/post/60401874

arrow
arrow

    lkk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